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天生一对 ♥ Perfect match



Custom made for valentine day :)

6 comments:

  1. haha XD this is so cute! their mouth conquer the whole face i cant see their eyes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tako ^^
    they actually got small little eyes behind the mouth haha.but their mouth really over big hahaha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你在诗巫,我还真想采访你这个拥有一双创意巧手的女子。
    杨善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你扬善,希望以后会有这个机会 :)
    Thanks 玉燕 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Hi,

    我是来自N Track Studio,我们将会在七月17&18举行一个在BERJAYA TIMES SQUARE, KL,的慈善活动。
    你可以到www.cplusc4u.com 得知更多详情。
    这个活动的名称是C+C,CREATIVE WALKS WITH CHARITY/ 创行+善行,提倡创意和慈善的。
    其实当天活动包括:
    1。 创意竞技场(COMPETITION - 有3项组别)
    2。 创意手工市集 (CREATIVE BAZAAR)

    然后找到你的资料发现你可以参与我们的活动,所以在此要邀请你参与我们的活动。

    希望你能多多支持,或者帮忙将此消息传送给别人。

    (* c+c facebook lin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pid=4527551&id=700732132#!/pages/CC-Creative-

    Walks-With-Charity/102556046447401?ref=ts )

    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